英伦情事

01

多cp混斗,拔杯,莫福,双莫,福华,大概是一个二人坠崖幸存后应莫里亚蒂邀请来到伦敦和侦探夫夫深入交流的故事,威尔左腿在坠崖中受伤。处处有雷,怕踩误入,作者脑子有坑产物。不喜勿喷。

多入一个cp多加一个tag吧

————————————————————————

01

汉尼拔与威尔在二月一个普通的早晨踏上泰圌晤圌士河的河岸,空气里的水汽刺圌激着威尔左腿的膝盖,但寒冷并没有吓到在巴尔的摩生活过的他。因为他的腿伤,本应该在六月应詹姆斯•莫里亚蒂邀请的英伦之行不得不推迟整整半年。他们因此错过了伦敦最好的季节。

自坠崖生还后,汉尼拔与威尔开始了逃亡养伤追忆之旅,在红龙留给他们的伤口基本愈合后,他们离开了美国,乘船从巴尔的摩港横穿大西洋,在法国的波尔多上岸。汉尼拔在那里稍作整顿,将杰克等没有发现的财产腾挪转移,发现欧洲账户中幸存的金额数目可观。他们入侵了一座小城堡,显然这是某些不法分子的备用藏身所,城堡里暗藏的枪圌支和暗柜就可做证明,威尔和汉尼拔都不在意这些。波尔多美味的葡萄酒和宜人的天气帮助威尔的腿伤加速愈合,这是那次坠崖留给他们的肉体上的唯一纪圌念,汉尼拔很是为此惋惜,骨骼折断到捅破皮肉的程度让威尔的左腿在外观和实用上都受到了很大程度的影响,哪怕汉尼拔送给他的拐杖再精美都无法弥补这一事实。

“它有损你的美貌,我亲爱的。”在城堡的红丝绒床垫上,汉尼拔吻上威尔左腿可怖的疤痕,“也让你不再像以前那样灵活,我的猫鼬。”

威尔小口的吸气,抓圌住汉尼拔的肩膀,“但我很庆幸碎裂的是我的腿而不是你富有才华的头,或是你的其他地方,至少这个可怕的伤口没有夺走我们中一个的生命让我们分离,而且,”左腿新长出来的肉粉圌嫩而敏感,医生的亲吻唤圌醒探员身体的另一种需求,威尔引导汉尼拔的手抚上自己的小腹,那里有一道如同微笑的伤疤,“这具身体早在你手下变得残缺了。”

“那不一样,我为你留下的伤口长度、深度,有如手术刀般的精准,它是我送给你的最好的饰品。是我留给你的印记。”

汉尼拔啃咬威尔伤痕累累的小腹,探员的身体顺从本能给出诚实的反应,医生的唇一路向上略过胸膛和乳圌首与威尔接吻,他早已抬头的欲圌望在小腹的疤痕上摩擦,威尔那带着不美丽伤口的腿则环在了汉尼拔有力的腰上。

他们在欧洲消磨了很多时光,这儿的美食和艺术还有开放的恋爱环境让二人在逃亡和囚禁中紧绷的神经满满舒缓,因为欧盟条约跨国也变得极为方便。在弗罗伦萨带有回忆性质的重温大教堂和各个美术馆后,他们到罗马继续艺术和思维的交流。威尔在艺术的年代与流派的造诣不如汉尼拔,但他对美却有着野兽般的直觉。

当他们在台伯河岸散步的时候,威尔提起了莫里亚蒂的邀请。

“我记得曾有一个带着爱尔兰口音的英国人邀请我们去伦敦做客?”

莫里亚蒂拜访汉尼拔时,汉尼拔正在为威尔做治疗,敲门声响起时威尔正好癫痫发作。汉尼拔关掉闪光器,皱眉对此次无力的拜访表示不悦,并拿起手术刀打开办公室的门。

“嗨,Dr. Lecter,”门外站着的黑发小个子男人语调轻快,“很抱歉突然打扰你,但毕竟我行程匆忙,而且要甩掉跟梢杂鱼也不容易,希望您不要怪我贸然而无礼的拜访。”

下一章

评论(5)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逸语成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