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夏S4观后感

_嗯……怎么说呢,S4真的挺让我失望的,不仅仅是知道教授死透了这件事,还有全剧贯彻的【感情至上,真爱伟大】的氛围。
_总体来说S4还是很棒的,剧情演员配音节奏都超过了大部分英美剧,如果一个新人来把S1-S4一口气看下来的话,他会觉得这四季都很棒很好看,然而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很对教授复活的满满期盼后,S4真的辜负了我的期待。
_医生的性格来了个大反转,一句【那是你们想让我成为的人,但我不是这样的人】和前三季完全不一样了,结婚生子后素质水平就掉成这个样子?从一个有部分缺点的好男人变成偶尔良心发现的坏男人?不太懂这个套路。
_侦探【置自己与死地而后医生生】的套路我也不太能接受,医生赶来救援全因看了碟片的巧合,侦探孤注一掷的举动也缺乏逻辑性,明明有个万能的哥哥不用,就算要救医生,也可以告知一下哥哥当做plan B吧
_第三集槽点无数,妹妹是智商高到几万英尺高空的兄控+抖S但最后哥哥的一个抱抱就化解一切。身为大英政府智囊的哥哥各种胆小,难道胆量和发量之间有必然联系?在第一件屋子的时候我想,侦探可以试一试拿枪对着自己的头,毕竟妹妹很在意他。然而并没有,狱长一枪爆头的时候我想这不按规则玩他妻子要死啊,然后就【嘣】。难道当时夏洛克想不到这些?第二间屋子医生一句多嘴我心里一咯噔,三个都要下去了。然后,【噗通】。
_我恍恍惚惚觉得自己智商也很高,要不要改行做坏蛋_(:з」∠)_
_妹妹给我的惊喜感远没有教授带给我的有趣。我一向喜欢神经质的高智商反派,教授在我眼里宛如蜜糖包裹的毒药,外表迷人,内心危险。而妹妹就像女巫熬的药汁,一眼就看出这货有毒,尝一口果真有毒。
_结局【朋友重归于好】【家人座听演奏】【俩男人带孩子好萌啊】医生如愿原谅侦探组成一家三口,妹妹杀人放火没人追究时不时与心爱的侦探用音乐交流并且还get家人一堆。魔法特不如干脆写,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
_希望第五季能给我一个大反派。
_想看汉尼拔的杀手夫夫VS神夏的侦探夫夫。
_想念教授。

评论(2)
热度(2)

© 逸语成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