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剧透】正义联盟真好看,求你们去看吧

imax效果真好,给万达爸爸以及DC爸爸跪下

正义联盟是今年下半年唯一一个我所有角色都喜欢的片子!连俄罗斯小女孩都喜欢!联盟里六个人一个赛一个可爱,海王吐真言那段笑得一口一点点在嗓子里呛得死去活来,闪电侠全程搞笑担当,好想知道第一个彩蛋的结果。颜值担当太多,大超的完美脸+身体,本蝙虽然肉了一点但穿上西服还是能迷死几亿迷妹迷弟,公主就不用说了,细腰翘臀长腿完全看不出是怀孕的人,胳膊有点点胖了……但不!要!在!意!她是最美的!海王的肌肉好好看啊好好看,嘻嘻嘻。以及全程没有出现在看字幕的时候都想发说说吐槽美团演员列表骗人却在第二个菜单里突然出现的卷西,虽然他变成了光头(是不是要改称光西,或者蛋西?)但他在我心里还是一个帅小伙。

大超和本蝙太暧昧了,大超复活只记得蝙蝠侠一个人你是想苏死我们吗超人先生?还有超人一脸忧桑的说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蝙蝠一脸娇羞,嗯……其实我没有……你咋不上去直接亲说我喜欢你呢?银行给你房子给你小心心也给你。请去领证,现在立刻马上!

唯一有点不喜欢的是节奏,镜头切太快了,有的不用任何手法就直直的切过去了,前半程节奏很不喜欢……

最最感动的不是电影里的正义,而是在等电影开场的时候看到一个小女孩在电影院门口对着预告片大喊“神奇女侠!神奇女侠!”真的超可爱,在男性当道的英雄世界里终于来了一个女英雄,她可爱善良美丽强大,注定圈粉无数,注定教会无数小女孩爱与正义与力量。成为她们的信仰,再让她们成为更好的女性。

评论(11)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逸语成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