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赤】吞噬爱人 3

3.
在FBI大楼挑高10米的大厅内,一个女人如果自由落体,那么可以用h=1/2at∧2来计算,两秒后女人会落地。但是二人发现女行尸的时候时间已经过去一秒,琴酒与赤井秀一只有一秒钟来躲避。
对于琴酒,这一秒钟用于躲避已是绰绰有余,但不幸的是行尸所正对的是赤井秀一。
僵尸的脖子向后弯折37º,口齿大张,秀一抬头,于是牙齿的着落点便成为颈部,一咬毙命。
如果秀一向后退一步,那么行尸的口鼻变回与大地接触,原本37º的弯折会增大直至脖子被折断,他们甚至不用花费子弹就可以让这个女人死去,或是女行尸失去行动能力。
但是秀一没有退,他呆愣住了,他看清那女人或是女僵尸的面容,那是一个FBI实习生,在匡威科听过赤井秀一讲课,他记得那女孩在课堂上手臂举得笔直,活像
Harry Potter里的赫敏。
而如今女孩右脸颊上的肉已经掉落,牙齿少了两颗,头皮腐烂一大块。
0.5秒过去,秀一没有动,半米外的琴酒动了,男人发力,把秀一扑倒在地,两人重重摔在地上,很好,秀一的脖子离开攻击范围了,琴酒就地翻滚——
时间到。
秀一可以感觉到半个身子爬在自己身上的男人重重的颤抖一下,手指痉挛似的抓住自己的肩头。
秀一努力的抬起头,下巴抵在胸口的时候他看见女人,不,女行尸把头埋在琴酒的腿上。黑色的西服裤显现这更为黑并潮湿的色泽。
这一次他没有犹豫,甚至有些反应过激,他开枪,扳机给予手指的压力代表着手指用多大的力气去扣动它。秀一甚至没有发现琴酒把他扑倒时消音器滚落在一边,枪声炸响在大厅甚至整栋楼里。他只是重复按下扳机的动作,伴随着牙齿咬在嘴唇上的巨大痛感。枪枪打在行尸的头上。子弹的力道把腐肉带离头颅在空中飞溅,当然手枪发出弹夹已空的声音时那行尸显然是死得不能再死了。
“走!”琴酒挣扎着起身,他很冷静的听到大楼里的躁动,尸体们听到枪声从栖身的角落里爬出来,想用琴酒二人填饱他们空虚已久的胃。而赤井的眼睛有些空茫,他死死盯着琴酒的小腿却没有聚焦。那里有一个咬痕,鲜血慢慢浸润裤腿。
一瞬间有什么多面孔从秀一的眼前闪过,完好的,残破的,腐烂到看不清面容的脸。他想起自己的战友,那个高个子男人。他受伤了,他们搀扶着他向医院走,在熙熙攘攘的逃难的人群中逆流前行着,可惜他们没有赶上。
那男人就突然的倒下,抽搐,秀一扑上去想按住他做急救,一个前辈按住了他,亏那个前辈这样做了。三秒后战友张开血盆大口。
然后秀一又想起了那个救过他的前辈,他说着我来断后,义无反顾的拉上那道门,隔着玻璃居然还微笑招手。
赤井秀一是一个坚强的男人,在行尸横行的世界却一再心软,他无法对无辜的受害者下手。那个前辈对他说赤井你不能这样,你是个警察,你要保护幸存者。他低着头看着手里的枪说那些人有什么错呢,他们不过是跑的慢一些罢了。
前辈摇着头说心软会害死人的。
液体弥漫,世界像是被浸润一般,气体向外太空逃逸,一寸寸抽离着感到窒息。无数张脸,完好的,残破的,腐烂到看不清面容的脸登台演奏一曲歌剧,主场是那个实习生,她在舞台中央高昂激唱。他坐在特等席上观看着。
平台从地面升起,上面有一座尸体,演奏者一个个上前分尸,他们为这场盛宴举杯欢庆,最后那个女实习生摘下了尸体的头颅,她将那头颅高高举起,染血的金发垂下。
“你害死了我。”头颅这样说。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逸语成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