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赤】吞噬爱人 4

4.
人的思维速度是极快的,所以当秀一经历一场演奏后,事实上也只是花费2—3秒。在琴酒的疯狂摇动下,赤井的眼神勉强聚焦。
“琴酒……我很抱歉……”男人在哽咽,他没有流泪,但是他的声音在哭泣。秀一艰难的喘息着,他觉得自己就是那具咬了琴酒的行尸,一块肉堵塞在他的喉咙里,如鲠在喉,随着每一声呼吸刺痛着他细嫩的肉。
“看着我,秀,我会没事的。”琴酒大力的握住秀一的肩膀强迫他镇定。“我们走,那些东西要聚集起来了。”
秀一看向滚落在地的消声器和自己手里空了弹夹的手枪,显然刚刚自己的失控状态下又闯祸了。琴酒却没有责怪的意思,只是捡起消声器装到自己枪上。
“我来拿枪吧。”
秀一无声默认,他知道自己的软弱,要是早一些承认不要逞强的话,琴酒就不会……
琴酒拍拍他的肩膀,如今当务之急是找一个可以暂避行尸的地方,武器倒成了次要的。电梯是不能用了,即使电力系统还在运转,难保电梯门开后迎接他们的不是一堆行尸。二人向楼梯前进,昏暗狭窄的楼梯是行尸行动的好地方,但也是二人撤退的唯一道路。
秀一搀扶着琴酒在楼梯上用他们能达到的最快速度前进,琴酒依靠自己强健的臂力一手扶着栏杆一手按在秀一的肩膀上,赤井承担着男人大部分体重,亚洲人偏小的体型让他的肩头已经酸痛。但琴酒所忍受的痛苦更为难熬。毒素入侵血液,腿部被咬伤的地方像是在同时被针扎火烧。楼下传来密集的脚步声与低吼,琴酒探头看去,相差不过一层,被追上不过分钟之间。
“这边。”秀一拐入一层,穿过走廊隔着玻璃墙壁还能看见穿着西服的FBI工作人员,有“没死”的撞击着玻璃墙,用布满红血丝的眼睛虎视眈眈的看着两人。看来临撤退时下达封锁大楼的命令,每个办公室的电子锁都被锁上,将一大部分被感染的行尸隔离。
但想必也有没有被感染的人被锁住,他们……
赤井咬咬牙强迫自己不去想这些,他看到一个门因为被杂物阻挡而没有被锁上的房间,谨慎的推开,没有行尸。秀一把琴酒拉扯进房间,砰的一声,电子锁落锁。
世界陷入短暂的寂静,片刻后秀一听到自己和琴酒的喘息不一样的频率却是一样的急促。他们在一间小办公室里,有几个工作间和一个沙发,他把琴酒扶到沙发上躺下,刚刚的剧烈运动使血液加速流转,伤口已经呈现出糟糕的红黑色,暗色随着血管一边向上蔓延一边逐渐变浅,即使在膝盖以上便淡化不见也显示了毒素已经扩散的事实。
“截肢也来不及了。”琴酒看出秀一内心的想法,很坦然的说出事实。
秀一紧皱眉头,大脑飞速运转着,他要一个能救男人的办法,血清……有没有解药……一定有什么办法,就像电影和小说里那样,两个相爱的人总是会迎来Happy End的不是吗?
“秀一,你必须杀了我。”再一次,琴酒冷静而坦然的说出事实。
“我不会!。”秀一的反对坚决而又激动,声音在办公室里回荡着。“我不会杀你,即使你……即使你变异了。这是我的错,我会承担后果,我要用尽一切方法去救你哪怕我会死掉。”
也许的声音太大了,门外的传来不祥的撞击声,秀一压低生意执拗的,像是在对琴酒说更像是在对自己下命令一样。
“我不会让你死的。”
“我去看看这里有没有什么可以用的东西。”他站起来走向工作间,如果再在男人面前待下去,他将无法控制自己颤动的双肩。
“秀一……”琴酒很无奈的叹息,“这只是时间问题。”
“我不会让你死的。”秀一没有转身,他狠狠的在脸上擦了一把说道。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逸语成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