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赤】吞噬爱人 2

我也不想一章章发……但lof老是说明感词,查的真累

2.
琴酒回来了,理由不知。
赤井秀一对他回来的理由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的兴趣,只是担心他能不能回去。Boss被安排在一个储备充足的岛上,四面环海,易守难攻。如果守卫得当应该能支撑很久。琴酒说那只是时间问题,行尸不会被淹死,飘洋过海上岛的可能性总是有的。若是再在岛上咬人造成大规模感染,Boss也难逃一劫。谁能想到调查局和国际刑警追击已久组织会死在一堆尸体手里。话说回来,也不知道FBI还是否存在。全美都在组织撤退,华盛顿还活着的高官都走了。调查局总部估计已是一栋空楼。
琴酒稍做停顿,「你到前面去。」他把唯一带了消音器的枪放到秀一手上。以前做任务秀一常做前锋,用大胆的冒险式进攻杀出一条血路, 琴酒则在后方小心谨慎的不放过漏网之鱼。如今面对行尸,在弹药不足的情况下,琴酒较为强健的体格和野蛮的搏击术更适合杀敌。王牌探员超水准的射击反而无用武之地。秀一常有一种被护在身后像是小鸡一样的错觉。也多多少少明白当时垫后的琴酒为什么下手那么狠,守着“任务至上”的准则让新人出尽风头,自己也只有拿对方杂鱼出出气了吧。
「情况不好?」秀一看着手里枪低声问。
琴酒示意他看过去。
侧过拐角,眼前是距大楼的最后一条街。街上有一人高的铁丝栅栏做出的隔离地带,FBI在大楼前打了一场艰难的攻防战,但街上游荡的不少行尸表明FBI输了,或者说是撤退了。
那些用来防范行尸的铁栅栏也拦住了他们,秀一皱眉,他看见几个摇摇摆摆的行尸身上穿着FBI的防弹服,头上顶着防爆头盔。
「附近好像没有路可以绕过去。」
赤井秀一表示赞同,他熟悉这里,大楼本身有极高的防御系统,以FBI的战术这边有隔离另一面应该也有。如果绕路从别的建筑物上找寻突破口,第一会增加遇到行尸的几率,昏暗的建筑内部加上曲折的走廊即是行尸的藏身地也给他们的逃脱增加难度。第二从别的建筑物上也很难到达大楼内部。他们缺少装备,更没有鹰爪,吊索。
「强行过去?」秀一检查了一下弹夹。
「嗯。」
彼此看了一眼,二人深吸一口气,默数:
3
2
1
两道黑影从街角冲出,以相同的高速。
第一个行尸甚至没有反应过来就被秀一在脑门上嘣了个洞。
第二个是带头盔的警察,琴酒一步越上把那半腐烂的头从肩膀上踹下去。
然后是第三个,第四个……
行尸们摇摆着脑袋反应过来,发现新的食物。活动他们那僵硬的四肢,很失平衡却没有摔倒的追来。
琴酒和赤井秀一同时加快脚步。
围栏处的行尸也聚集来,似乎有要将二人包抄的势头。
「走那边!」琴酒大吼。
琴酒所说的那边是隔离栏边的报废汽车和窗台,以此为跳板跨过隔离栏,避免在翻越时遭到攻击。
赤井三步跨作两步踩在翻倒汽车底盘上,报废铁皮发出一声呻吟并晃动着,他在得到平衡前再次发力,右脚踏在窗台上,双手拉住窗上方铁管轻盈荡过隔离栏,落地半蹲卸去冲力,起身时一道黑影由上方笼罩,琴酒黑色风衣敞开,如猎兔之鹰越过铁栏,金发划出耀眼弧度。
男人随手掰断铁管插到从窗口探出脑袋准备偷袭的行尸脑里,血和腐肉溅到秀一的外衣上。
「靠,你毁了我的外套。」秀一弹去肩头一块皮肤组织,「我新(从市场)拿的!」
「我救了你一命。」琴酒挑眉指出这个事实。
「这是SELECTED的!」秀一很认真的重申。
所以SELECTED的外套就抵得上你的命了?琴酒觉得秀一脑子是被行尸感染了,世界末日谁关心你穿的是黄金甲还是乞讨服啊。
「走吧。」琴酒从地上捡起一把FBI的mp5(这个是枪不是视频播放器),一声响亮的上膛声表示它在风吹雨淋下并没有故障。
秀一紧随其后,愤愤不平的抖了自己的新“新”外套。
枪声轰鸣,琴酒所过尸横遍野。秀一在捡到一把AK47后也不甘示弱。枪声吸引了大批行尸,好在二人并不恋战,靠步枪助威终于冲进大楼。
「那是加厚防弹玻璃。」秀一在大厅看着玻璃门对外面的行尸做了个鬼脸,「他们进不来的。」
「武器在哪里?」男人小心的环顾四周,大楼听起来很寂静。
「五楼,如果没有可以去我办公室,撤退的时候应该没有人拿我的东西,在十四楼。」
「如果可以的话,我很期待到你的办公室看看。」
秀一咧嘴露出一个笑容,「哦,也许可以顺带去局长办公室看一看。那里有放着席梦思的休息室和私人浴室,我可是很期待到那里好好‘放松’一下。」
他就是这个样子,大难当前依旧有闲心玩笑。「听起来你觊觎局长宝座很……」
「吼——」上方腥风骤起,一个面目狰狞的女人嘶吼着坠下。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逸语成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