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新就想问问写这个阴暗科幻的ABO脑洞……会有人喜欢吗

最近有个脑洞,一直念念不忘
是个ABO,阿诚是O,明楼是A,这个大家都是很司空见惯的。故事大背景是2049+少女终末旅行,以一个比较科幻的上海为舞台,因为人口问题人们的等次区分越来越明显,环境污染严重等等诸多问题,管理昏庸,灰色地带横行什么的。
明楼是明氏老总,明氏黑白道都有业务,权可震慑大半个地球。明诚是明氏里面的一个杀手,专门做见不到的人的事情。明诚暗恋明楼,是个单箭头。(楼总把阿诚捡回来就没再接触,之后都快遗忘这个孩子了)
明诚行走在阴暗的角落,心心念念着自己心里的白月光楼,却又自卑的不敢去接近,甚至对自己的感情抱着羞愧之心。
总之是一个阴暗暗绝望望的爱情故事。
但问题在于明楼明诚地位相差非常大,明诚作为一个杀手O又难免要色诱暗杀对象,照这个写法走下去难免会有点抹布的味道。圈里小可爱和我说过不少被挂的故事……我挺怂的。
总之你们觉得咋样,有人想看吗?还是觉得被挂可能挺大?要不我就死了心不想这个脑洞了。

重新编辑补充点:
本来是想写一个明楼救了阿诚却没有养阿诚,阿诚被培养成杀手但心里念着当年救他的明楼,一直暗恋很多年的故事。
未来舞台也是想表现和当年上海一样混乱,势力斗争的一个环境。我写不好民国这种时期改未来了。
挺喜欢这个故事的,我大纲都写了
真让人绝望∠( ᐛ 」∠)_

评论(33)
热度(14)

© 逸语成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