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更文啦,抱歉~明儿要复查,得早睡

到八月后我住的城市天气就很诡异,虽然它一直诡异。天气预报每天都说有雨,大雨,雷阵雨,我家这边没下过一场,别的区肯定有下雨,乌云总压着天际线,腿也时不时的疼

自从做完手术我的腿就很娇气,下雨天疼,开空调也疼,疼得不厉害,打起游戏就能把它抛之脑后,只是不能跑不能跳,让我一直很郁闷

最近又开始出血,膝盖后面窝窝里青,不消下去

手术六周后可吸收的那颗钉子已经开始降解,还有一颗合金的在里面,医生说不取出来,看来它要陪我走完一生。脑补了一下,两颗钉子在里面,要是拟人的话一定是一场悲剧。合金的看着可吸收的那颗慢慢降解,在它们的主人体内它们是唯一的伙伴,但美好的相伴时光仅仅有六周,六周后可吸收螺钉就会开始降解,一点点变小变残缺,这个过程可能会长达三年。但合金钉什么都做不了,它必须毫无选择的看着这一切发生,无能为力,它甚至不能选择和它唯一的朋友一同死去,因为它是一颗钉子。

但还好它们只是钉子,不会有这些想法。

评论(2)
热度(2)

© 逸语成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