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赤】殊途同归番外——易魂 01

01.

“我想你们大概是灵魂互换了,什么磁场啊波长啊种种乱七八糟的原因,也可能和你们长时间近距离的接触有关,或者是因为秀一总是从你身上吸取阳气,总之你们魂穿了,就是这样。”

杰克手拿pad大概解释了一下,昨晚地府的安魂银行发生一场抢劫世界,近三亿冥币被盗,虽然最近冥币通货膨胀得厉害,但这种抢劫行为本质仍然很恶劣,杰克急着去参与案情,而且在得知得力手下赤井秀一居然被莫名交换灵魂后他更是焦躁。

“那要这么才能换回了来?”

困在秀一体内的琴酒不耐烦皱眉问道,灵魂交换后秀一进不了地府,琴酒废了不少功夫才找到杰克,却只得到些没用的信息。

“说不清,说不定睡一觉就好了,说不定要等好久,地府也没有专门的人去管这个,毕竟是小概率事件,过个几百年才可能在普通人身上发现一对。”

“那你的意思是我们就这样交换身体过下去直到某天我们又突然换回来了?”琴酒已经在暴怒的边缘了。

和秀一生气时坏笑不同,杰克几乎瞬间就感受的赤井秀一的魂体给他带来的压迫感,显然,和赤井秀一交换灵魂的他的伴侣也是个狠角色。

“好吧,”杰克放下pad拿出正经办事的样子。“你们小俩口,从赤井秀一那小子上任就没一天消停过,人鬼殊途,你们俩的事违反了一系列规定条例不管是地府还是人间的。显然赤井秀一吸收你的阳气,或者为了保持正常体温和你嘿咻吸取了别人的,他还帮你去看你对手的情报——别以为我不知道。不管你们做了什么我要和上面瞒着,因为秀一是个好警察,生前是生后也是,我想让他为我工作,不想他因为‘很活人频繁接触’的罪名被抓了而不是在治安人员极度缺乏的地府抓人。所以灵魂互换的事情,我不会向上面报,而且我也奉劝你不要再闹了。如果你们的事情被发现……”杰克压低了声音,琴酒能感觉到这个老警察身上的威严,“这里是地府,取走你的命和抹去秀一的魂都不是什么难事。”

琴酒不甘心离开的时候还被告知为了粉饰太平不然别人发现——秀一现在在地府已经算是个小有名气的鬼差了,这家伙即使换了个地方也能把警察这工作做得有神有色的——琴酒要已赤井秀一的形态做起鬼差的工作。

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当一次警察,哦,这应该不能算是有生之年了。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逸语成谶 | Powered by LOFTER